浮苴

BG战士,可以叫我茶君/浮浮,最近不接稿

之前画的雷祖娃娃已经提上日程啦!感兴趣的快进群上车!

玄策抱抱:

大家好,浮苴老师@浮苴的凹凸世界雷德和蒙特祖玛棉花娃娃终于被我们提上日程啦!

现在正在意向征集调查中,有意向购入的妈咪可以直接保存图片扫码进群参加相册的数调辣,娃宝们的最新消息都将在群里通知噢!

我和老师商量结果暂定是做20cm的炸毛娃,九月开入定(到时会进行发动态通知),厂家暂定的新马或者星空,会根据数调决定最终厂。先入都会有特典放送!

现阶段娃宝们的名字还在征集,有想法的妈咪可以私信告诉我你们想到的名字,最终被我和老师决定采用的娃妈我会自掏腰包送小礼物!

评论(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